WORKSHOP
課程講座
Motioner二棲知學-動態設計實戰工作營(第二梯次已額滿!)
2020-12-19 10:00:00 ~ 2021-01-17 18:30:00
動態資訊 動畫 說故事 工作營 課程

選修創意設計中心#微學程的同學們有福囉!
Motioner 二棲知學《動態設計實戰工作營》將在輔大舉辦!
並特別開放每梯次各10個免費名額給修讀「#動態資訊視覺設計」、「#體感互動設計」微學分學程的同學們報名參加!!
原價可是要9900元,簡直是MG界的振興卷! 輔大同學還不快賺起來!!!


  在工作營可以學到...?

課程中由林呈軒老師指導學員創作,透過替英文字母來設計造型活用 Illustrator。設計完成的設計檔案再藉由陳柏尹老師指導,透過 After Effects 創作每個字母的動態設計,最終學員們產出的設計可以自由組合,透過字母編排延伸出可塑性的不同作品。過程中學員也會學習到實際動態設計製作流程,以及和老師的互動中能了解業界經驗,工作和接案等眾多分享。

  強棒師資

  陳柏尹|Motioner - 魔炫校長

Motioner 創辦人,同時是動態設計師、自由工作者、影像教育家。專注於將靜態圖像轉為動態影像,Motion Graphics、角色動畫、活動宣傳、舞台影像、懶人包動畫、產品介紹,擁有超過一百項動態設計專案經驗,期許用動態設計的力與美環抱社會,並透過 Motioner 平台引導更多人投入動態設計的世界。

  林呈軒|二棲設計 - 創辦人暨導演

Motioner 共同創辦人,深耕動態設計領域多年,曾為逾百家知名品牌,如:Google、Disney、Pinkoi、Subway、遊戲橘子等操刀動畫與視覺。並擔任第31屆金曲獎典禮視覺統籌,與國慶、花博、世大運等大型專案之導演。同時也致力推廣動態設計教育產業,曾受 Adobe、C4D、Behance、Youtube 之邀擔任講師,平時兼任於台科大設計系授課,也曾於輔大、長庚、北藝大等數十所設計院校授課與演講,開設過動態設計線上課程,累積超過 5000 多位學員的佳績。近來更攜手打造「Motioner 二棲知學」教學平台,期盼為設計教育帶來更好的未來!

 

  立即報名(需審核)

開放申請對象: 修讀創意設計中心之微學分學程的在校生已畢業校友
申請時間: 2020/12/3(四)~2020/12/13(日)晚上11:59,將於12/15(二)公布正備取

   

如不具上述資格亦可於下列網址報名!
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m-ws

 

  活動時間-提供"兩個梯次"提供學員選擇適合的時間學習 

第一梯次:
2020/12/19 (六) 10:00 - 2020/12/20 (日) 18:30 
第二梯次(報名已額滿)
2021/01/16 (六) 10:00 - 2021/01/17 (日) 18:30

  注意事項

1.上課學員需自備

◎筆電,以及安裝備妥 2014 以上版本的 Illustrator、Photoshop、After Effects (AE部分,建議可預先安裝 Explode Shape Layer 腳本為佳)。

◎口罩,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,教育學習場所需攜帶口罩

◎保溫瓶

2.本活動學員需為輔大創意設計中心會員
如經核對未屬實,將取消報名資格,尚未註冊可至中心官網申請會員 → 點我註冊


主辦單位 :  Motioner 二棲知學

協辦單位 : 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