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課程講座
Pistage__ Maya x Unreal快速動畫製作研討會 _動畫製程新革命!!!
2019-10-02 09:30:00 ~ 2019-10-02 13:00:00
動畫 科技 講座

【動畫製程新革命!!! Maya X Pistage X Unreal】

Pistage__ Maya x Unreal快速動畫製作研討會

    你是否厭倦了傳統動畫製作上昂貴的硬體、龜速的渲染、以及漫長的修改等待時間呢?Pistage在硬體上能節省90%的硬體成本、在即時渲染上輸出快1000倍、擁有互動式的編輯功能,讓你所見及所得。無需花費大量時間熟悉遊戲引擎便可以先行即時預覽動畫。

    本次活動中除了將介紹動畫革命新製程之外,過程中也將分享實際客戶使用範例,包含夢想動畫、原金動畫等多家動畫界翹楚使用Pistage製作動畫的內容與過程。

     Pistage作為Maya到Unreal的橋樑,簡單的將您的3D資源從Maya轉換到Unreal引擎,透過Unreal的真實光影和即時渲染技術,不用再花費大量時間算圖,除了製作高品質的動畫,Pistage也能運用在製作VR場景,360影片和3D現場演出!!

    所以對於想投入或是已經深耕動畫製作的你來說這是2019年勢必不可缺席的重要活動!!!!


一、活動主題:Pistage__ Maya x Unreal快速動畫製作研討會

二、主辦單位:輔仁大學創意設計中心

三、協辦單位:湃思股份有限公司、愛迪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四、活動對象:大專院校教師優先報名。

五、活動時間:108年10月02日(星期三) 09:30~13:00 。

六、活動地點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(輔仁大學創意設計中心)

七、報名方式:108年9月18日起至108年10月 1日止(請務必填寫中文姓名與單位以利審核),

       請連結線上報名系統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pistage報名,

       限額40名,名額有限額滿為止。

八、聯絡人:  愛迪斯科技0972-162-320 / E-mail:andy.jan@axis3d.com 。

九、課程大綱

活動時間

內容

9:30-10:00

報到時間

10:00-10:20

輔大創設中心_林倩妏執行長 致詞

10:20-11:20

即時影視動畫製作_Real-time Production與Virtual Production

湃思股份有限公司CEO 姚裕勝

11:30-12:30

即時動畫案例分享_湃思首席技術美術 吳彥儒

12:30-13:00

現場體驗 , Q&A

13:00

活動結束

◇報名活動敬請準時參加。 

◇報名後如未能參加敬請取消報名(請email告知)。 

◇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本網頁。

如果您對活動有任何疑問,歡迎洽詢愛迪斯科技 簡先生02-27912917#115、andy.jan@axis3d.co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