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課程講座
美國迪士尼皮克斯 Story Artist的職業急救箱 - 大型講座
2019-07-01 10:00:00 ~ 2019-07-01 11:00:00
動畫 設計思考 說故事 講座

   

2019 迪士尼皮克斯 Story Artist的職業急救箱 國際大師講座 / 工作坊

一個好的故事,感動一個人;
一個偉大的故事,感動全世界。

今年重磅邀請到 Disney Pixar 中的 Story Artist 張永翰 老師,曾參與過「腦筋急轉彎」、「玩具總動員四」等經典作品的故事分鏡製作,本次將帶著大家以工作坊的形式,幫助教師與學生了解好萊塢Story Artist 的工作內容及這樣的職務所需具備的條件和標準。帶大家一起探索「說故事」的秘密與魅力!


大型講座
報名時間:2019.5.20
(一)~ 6.7(五)

(上午)一般場
▍時間:2019.7.1(一)上午 10:00 - 12:00(9:30開放入場簽到)
▍地點:輔大創意設計中心 宜真學苑1F​
對象:不限

開放報名人數:80人

※​ 提醒:報名講座與工作方活動前,須先成為本中心會員,加入會員請按我
※​ 活動場地空間有限,講座 / 工作坊報名之學員,建議可提早入場,先找位子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