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課程講座
跨領域講座 - 程式老爹的桌遊教育法
2019-05-22 13:30:00 ~ 2019-05-22 15:30:00
設計思考 說故事 講座



跨領域講座 程式老爹的桌遊教育法 - 稱霸程式之海
Papacode: The King of Coding Ocean
在你心中,程式還像大魔王一樣難如登天嗎?
一看到程式碼就跟看到亂碼一樣覺得霧煞煞?
程式教育即將成為國高中的必修科目之一,面對未來教育的新趨勢,
一群程式大神組成「程式老爹」團隊,開發出一款「海霸」桌遊,把程式變得好玩又容易上手,
讓你不用在電腦教室也可以學程式! 究竟程式要如何變得簡單又有趣?桌遊又如何激發玩家對程式的興趣?
透過程式老爹不藏私的分享,用邊玩邊學的方式讓程式搖身一變,成為航向未來的得力助手!
新手船員們!趕快手刀報名講座,與我們一起展開這場親近程式的航海之旅吧!


講師介紹:
柳昱謙
程式老爹團隊課程業務負責人

國立交通大學電機工程系畢業,曾任交大學聯會系學會召集人、
交大電機系系學會副會長、交大社長幹訓總召,現為海霸桌遊課程設計師。

時間:2019年 5月22日(三)13:30~15:30(13:15開始簽到與入座)
地點:輔仁大學創意設計中心(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510 號 宜真學苑 1F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