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課程講座
英邦德科技-心理平台《失落戀花園》跨領域創業分享
2018-11-28 10:00:00 ~ 2018-11-28 12:00:00
設計思考 講座

英邦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初衷,是因為發現身邊心碎的人無處可逃,不曉得如何面對未來。希望每一個人都開始重視自己的內心健康。

在結合心理、資料、行銷專長所創造出新的數位價值,更是前所未見的合作方式。不同於坊間心靈課程平台以經驗論教授知識,平台將原本鎖在象牙塔的心理學知識,化為平台沃土,以平易近人的語言,滋養灌溉所有網站內容、活動與資料專案。公司有多位精神科醫師、心理學家及臨床/諮商心理師駐站,我們細心陪伴失落的心,陪伴傾聽,進而發現自己的韌性和力量,邁步向前。


▍開始時間:2018.11/28(三),上午 10:10-12:10
▍在哪上課:輔仁大學創意設計中心(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宜真學苑 1F)
▍誰可以參加:輔大在校學生、教職員
▍招收人數:60 位

***本活動可認列深耕起飛時數2小時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