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課程講座
從品牌角度看視覺設計
2021-12-29 10:00:00 ~ 2021-12-29 10:00:00
設計思考 講座

設計與藝術的創作面】

時間:12/29 (三) 上午10:00-12:00
地點:創意設計中心 宜真學苑1樓
***本活動由高教深耕計畫補助,可認列深耕起飛時數2小時***
立即報名:點我
 
本講座非常榮幸能邀請到TFT為台灣而教董事王馥蓓老師,分享多年來的業界經驗,老師於奧美服務超過25年,專長於企業形象、品牌建立、整合行銷傳播、企業轉型溝通、B to B 行銷、企業社會責任、危機與議題管理等領域。講座將從品牌定義出發,介紹品牌定位 的概念,品牌視覺表現 的應用。例如:企業識別與應用( CIS system )、品牌行動、社群行銷、戶外廣告、實體展覽與快閃店等。
 

今年跨領域講座最後壓軸場!不論你是對品牌設計有興趣或是想要打造獨一無二的品牌,那可千萬不要錯過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