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課程講座
引爆設計力 - 社群募資超越250%的設計師教你如何累積創作能量
2018-11-28 13:30:00 ~ 2018-11-28 15:30:00
講座 說故事 設計思考 工藝設計

創意設計中心講座,又來囉!
 

"是什麼原因,讓產品大賣熱銷呢?一個好的產品所具備的,除了好的設計外,還需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?"
 

這次我們邀請到應美系校友,現任Byondy Inc. 負責人 李中超 老師。

於設計名校義大利Domus Academy取得設計碩士學位,並曾任職台灣多家知名科技公司設計總監。
私下喜歡下廚的他,發現中式鍋鏟使用工學上的問題,因而改良傳統鍋鏟,成為現在的【Turnula 雙向鍋鏟】。
該產品獲得2018金點設計獎標章,於募資平台三天內達標,一個月內集資便超越250%!

這次回到輔大,將分享給各位同學們,
不只有設計方法,
更是作為一個設計師,商品設計前該具備哪些能力,
如何累積創作能量,
同時如何透過商品說故事,
增加自己的超強競爭力!


▍開始時間:2018.11/28(三),下午 1:30-3:30
▍在哪上課:輔仁大學 藝術學院 AA308教室
▍誰可以參加:輔大在校學生
▍招收人數:80 位

***本活動可認列深耕起飛時數2小時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