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課程講座
跨領域設計講座「運用設計思考到跨領域 Interdisciplinary design powered by Design Thinking」
2018-10-31 10:00:00 ~ 2018-10-31 12:00:00
設計思考 講座

Ann所創立的TOTES&TEES致力於創意教育,
為一社會企業,而品牌涵蓋了數個不同領域,包括了設計思考、設計教育、時尚、食品等。

"設計是用來解決問題,而不是製造出更多環境爭議"

在這堂講座中,Ann將分享TOTES&TEES的精神,
以及如何運用設計思考尋求解決方案、創造更多的可能性。

TOTES&TEES的創辦人 Ann
擁有豐富經歷的她,以設計思考為架構,
推廣個人發展、培養同理心、減少於時尚、食物和產品製造中的浪費。
教育是童意心所有項目的核心,期望能為兒童提供更完善的機會,許他們一個永續的未來。
其中,TOTES&TEES是童意心目前的最大項目,透過創意教育與品牌合作,提倡道德時尚與社會責任,並賦予兒童力量,為循環經濟創造更多機會。


▍開始時間:2018.10/31(三),上午 10:10-12:10
▍在哪上課:輔仁大學創意設計中心(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宜真學苑 1F)
▍誰可以參加:輔大在校學生、教職員
▍招收人數:60 位

***本活動可認列深耕起飛時數2小時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