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課程講座
晚餐開動! 公共電視節目<誰來晚餐 X >徵才工作坊
2018-05-05 00:00:00 ~ 2018-05-12 00:00:00
講座 工作坊 說故事 徵才

晚餐開動!
公共電視節目<誰來晚餐 X >工作坊來囉!

<誰來晚餐>是一個陪伴著台灣走過10個年頭,透過拍攝家庭故事,並找邀請大明星來家中用餐,訴說著你我他她故事的實境節目。
機會來了,公視拍攝團隊直接到輔大創意設計中心,由公視團隊專業團隊帶你解析幕後企劃,並親自指導拍攝實作,這麼難得寶貴的機會,還不快點把握三天課程展現你的創造力,就有機會加入誰來晚餐團隊喔!


大家是不是對於節目都很好奇呢!

來這邊學到什麼: 

*從何發想企劃、節目的開始?
*如何篩選拍攝主題(家庭)? 
*如何選擇來晚餐的名人,又是如何跟名人做溝通的呢?
*如何透過<影像>洞悉故事?
*透過現場實際影像操作,讓你們更了解拍攝的過程!

這次工作坊上課內容,有教學也有實際操作,短短三天課程一定讓學員們紮紮實實練習、收穫滿滿而歸!

工作坊-說明講座
▍開始時間:2018.5.1(二),晚間 19:00 - 21:00點
▍講座地點:輔大創意設計中心 宜真學苑1F​

工作坊 
▍開始時間:2018.5.5、5.6、5.12,三日,早上10:00-17:00 
活動報到時間:早上 9:30 - 10:00點
工作坊須繳交500元之保證金,如報名未繳交保證金,則視同放棄,將釋出名額。
全程參與活動者始得退還保證金。 無故未報到、未完成活動者,中心得沒收此保證金。

保證金繳費期間: 4/11-5/1至說明會當天結束,繳交地點 輔大創意設計中心 宜真學苑1F

▍在哪上課:輔仁大學創意設計中心(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宜真學苑 1F) 

▍我們要找誰:輔大校友、學生、校外人士,通通可報名,重點還是免費!

▍學員人數:30位

上課必備什麼工具與能力:
1. 一台筆電,有剪輯軟體可編輯影片。
(現場會實際操作剪輯影片,因此需要熟悉剪輯軟體喔!軟體不限,只要熟悉操做就好囉!)
2. 具有錄影、錄音功能之相機或手機。
(工作坊會實際操作拍攝,不論使用什麼器材,但最少都要能具備以上功能,以利課程進行!)
3. 錄音筆
(拍攝過程會需要做訪談,因此會需要錄音喔!)
4. 攜帶式腳架,可收可放,伴你走天涯。
備註:建議參與學員,要能有基本操作剪輯軟體的能力,同時備齊以上器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