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課程講座
106學年 第2學期 體感互動設計微學分學程「專題製作」課程大解密!
2018-01-10 12:00:00 ~ 2018-01-10 13:00:00
微學分學程

 


活動資訊

   日期:107/01/10 (三)

   時間:12:30-13:10

   地點:輔大創意設計中心(宜真學苑1F)

   對象:輔大各科系學生

   人數:60人

   報名網址: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Activity.jsp?activityID=26313

   主辦單位:輔大創意設計中心


講者介紹

李家祥 (體感互動設計微學分學程老師)

  • 互動摺紙藝術家及科技藝術工程師。
     
  • 台北科技大學機電整合研究所碩士,國立臺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技術助理教授。
     
  • 從1995年以來,經歷工廠自動化控制程式設計,資料庫網站平台建置到互動藝術創作,
    以及互動技術及系統研發,累積了將近20年的程式開發經驗。
     
  • 目前主要從事於數位藝術及互動藝術之創作與教學推廣、互動設計開發之整合與應用,
    並多次擔任工作坊的授課老師,協同教學的工作,同時也與不同領域藝術家進行合作創作,以及學生創作之技術指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