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課程講座
2017法國動畫工作坊-TVPaint : 今明天的2D動畫革命!
2017-09-11 16:30:00 ~ 2017-09-14 13:30:00
工作坊 設計思考 動畫

TVPaint是一套開發已滿25週年的軟體,在動畫製作以及工具上功能十分齊全強大,也不斷因應需求而更新改良。這個軟體對於2D動畫的製作有很大的幫助,不但節省了許多繁複的步驟,在不同軟體間也能方便的轉換,讓製作過程更簡化,也加入許多便捷的功能,是當今動畫的過程革命!

在國外為許多業界公司或工作室相繼使用,也有許多動畫相關校系會使用TVPaint進行創作。在國內近年也開始引進,如北藝台藝會利用此軟體製作作品。



JJ Chen 老師 —

 

本次工作營特別請來即將在北藝大任教的JJ Chen

老師來傳授動畫製作的祕技,在比利時接受動畫訓練的JJ Chen是位動畫導演,參加過不少短片的製作。從畢業製作開始接觸TVPaint至今有十年的時間。

最近為了授課前往法國的發展中心更新最新的功能訓練,第一手的TVPaint動畫教學即將展開!一起發動一場TVPaint的動畫過程革命!

訪談影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X66g3F1kkE&feature=youtu.be

作品:https://vimeo.com/channels/303090

 

活動資訊:

 

  • 日期:106/9/11(一)~106/9/14(四)
     
  • 時間:13:30~16:30 (13:00開放入場)
     
  • 對象:對動畫有熱情的夥伴們 (上限30人)
     
  • 地點:輔大創意設計中心 (宜真學苑1F)
     
  • 備註:學員自備筆電、繪圖板、下載TVPaint試用( https://www.tvpaint.com/v2/content/article/downloads/trial.php )
     
  • 費用:每人先收取1000元費用,實際費用由參加人去平分老師的教學費,越多人報名就越便宜! 

(學員於活動第一天繳交,餘額會在活動結束後退款 )

*校外人士若有興趣報名,請聯絡 姚丹茹 danielleyao0613@gmail.com

 

報名方式:

 

活動報名系統填寫報名資訊

報名期限至106/9/10(日)20:00為止

 

課程內容:

 

TVPaint介面、基本功能操作

建立storyboard

FX特效製作

動畫實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