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KSHOP
跨域講座活動
設計思考 課程
跨領域設計思考 自主學習課程
2023-12-30 00:00~2024-01-01 00:00
聽過設計思考,卻不曉得這個魔法是如何施展神奇嗎?🎭
快來跨領域設計思考自主學習課程!讓苗仔帶你進入設計思考的宇宙💫,還能4步驟輕鬆認列通識學分!🔥
更多資訊
動態資訊 動畫 說故事 工作營 課程
Motioner二棲知學-動態設計實戰工作營(第二梯次已額滿!)
2020-12-19 10:00~2021-01-17 18:30
工作坊將由Motioner 創辦人陳柏尹老師與Motioner 共同創辦人林呈軒老師將親自帶著大家在《動態設計實戰工作營》短短兩天內學習字體的動態設計,並排列完成一支完整又漂亮的動態設計作品。
修讀創意設計中心「動態資訊視覺設計」、「體感互動設計」微學分學程的畢業生、在校生,免費參加!
更多資訊
設計思考 說故事 工作坊 課程 講座
2019 Stanford Gamification + Design Thinking 史丹佛「遊戲化+設計思考」工作坊 (教師場)
2019-06-01 09:00~2019-06-01 16:00
你擁有說故事的能力嗎?你知道<遊戲化>訊息的傳遞方式嗎?
在這次的設計思考工作坊中,將帶領大家進行說故事能力的探索,透過課程的學習、互動及案例實作,使老師們一步步了解設計思考,學習解決問題及發現新問題,並將其應用到自身挑戰及未來教學。
更多資訊
設計思考 說故事 工作坊 課程
2019 Stanford Gamification + Design Thinking 史丹佛「遊戲化+設計思考」工作坊(一般場)
2019-05-24 09:00~2019-05-26 17:00
你擁有說故事的能力嗎?你知道<遊戲化>訊息的傳遞方式嗎?
在這次的設計思考工作坊中,將帶領大家進行說故事能力的探索,激發每位學員的創意力!
更多資訊
課程 動畫
Illustrator X Photoshop視覺設計密集班
2018-06-01 00:00~2018-06-02 00:00
「Illustrator X Photoshop視覺設計密集班」開放報名中!
在這個多媒體的時代,文字呈現已經難以抓住多數人的目光,不管是新聞、懶人包、動畫等等,圖像表達已在各個產業蔚為趨勢,圖像背後最重要的基石就是Photoshop和Illustrator!
然而具備多種的技能,更是現在工作的首要趨勢,學會這兩個軟體,讓你製作各種媒材無往不利,更在職場上具備優勢;
不只讓你短期內學會如何以圖像說故事,更了解如何整合資源、運用這兩個軟體支援網頁、動畫、影片、特效等等。
快來參加視覺設計密集班,成為一個具備多媒體能力的斜槓青年!
更多資訊
課程 工作坊 設計思考
當代時尚品牌的建立與行銷 工作坊 Contemporary Fashion Branding
2017-11-25 09:00~2017-11-25 16:30
本次工作坊邀請到來自義大利一位品牌管理顧問兼教授 Prof. Alberto Campagnolo,曾在國際知名奢侈品品牌如Giorgio Armani 工作八年,更任教於歐洲頂尖學校,是位難能可貴的品牌管理人才。Alberto 將帶領參與工作坊的學員一同探討「品牌經營理論」,讓您不僅更加認識當代的時尚趨勢,更能探索品牌的策略應用及執行方法。講者願意千里迢迢來台傳授經驗,絕對是非常值得參與的交流機會!
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