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GRAM
微學程
學分學程 體感互動
體感互動設計微學程(Somatosensory Interactive Design program)
2023-03-23 00:00~2023-12-31 00:00
因應世界趨勢潮流,全球知名百大企業(Apple, Google, Coca-Cola, FB, Disney, Nike, Lego….)競相投入開發應用AR/VR/體感互動等領域,體感互動已成為人機介面溝通的重要媒介,舉凡手機、平板電腦等手持介面技術的發展,展場新媒體藝術互動呈現,皆須仰賴互動技術巧秒結合科技與藝術,進而達到體感互動,觀眾介入的新興交流方式,更為天馬行空,在國外除所有科技大廠皆已朝此方向發展大力投入,更有許多利用體感偵測的藝術作品達到藝術治療的效果,故開設此微學程以培養跨領域體感互動人才。
更多資訊
動態資訊 學分學程
動態資訊視覺設計微學程(InfoMotion Graphics)
2023-03-14 00:00~2023-12-31 00:00
大數據時代,光一天全球70億人製造出來的資料量(物流網,email, facebook, tweet, flickr),就高達25億GB。如何從中找到有用的訊息,相對變得重要。透過Visual Storytelling,訓練資料蒐集分析、溝通傳達、邏輯敘述與設計的能力。
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