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消息列表
南亞科技贊助|2018新銳藝術家 Ruby Wang 數位插畫個展
公告 May 16, 2018

— 南亞科技贊助|輔大校友闖蕩國際,用畫筆說故事,譜出絢爛的人生篇章 —

南亞科技X輔大新創設計師 RubyWang 個展!

台塑集團旗下南亞科技公司DRAM記憶體研發技術全球知名,使用範圍為之廣泛,包含遊戲機、無人機、智慧機器人、網際網路應用、車用telematics, infotainment, gateway以及M2M, IoT 穿戴式電子等,2015年DRAM銷售排名第四!

南亞科技在蓬勃發展科技的同時,仍在CSR企業社會責任仍不遺餘力,積極扮演社會成長的輔助與正面力量,長期投入志工養成以及擴大公益參與、支持藝文團體展演!這次南亞贊助輔大應美系畢業的新創設計師RubyWang王常儀舉辦新創設計師個展!

RubyWang王常儀,自輔大畢業後到美國舊金山藝術大學Academy of Arts University專攻Visual Development,目前任職於美國Flight School Studio,從事虛擬實境、遊戲美術、動畫相關工作。Ruby參與過許多國際知名的動畫相關合作,其中,PIG: The Dam Keeper Poems更榮獲象徵動畫領域極高榮譽的安錫獎、安妮獎和其他知名影展的肯定。此外,Ruby目前也是輔大創意設計中心的新創設計師!

Ruby在外求學的經歷,如同南亞科技從台灣小小的代工廠,努力不懈地在國外發光發熱,為台灣產業與人才爭光!
雖然南亞科技XRubyWang聯展,無對外開放,但是沒關係!創意設計中心加碼展出數位作品,讓大家可以一睹設計師令人驚艷的作品!

南亞科技 X Ruby Wang 企業收藏展(無對外開放)
展出時間|2018.05.21(一)~2018.06. 21(五) 
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展出地點|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樓樂活館 (企業收藏展無對外開放)

輔仁大學創意設計中心
校內數位展|輔仁大學 創意設計中心 (宜真學苑1F)

2018.05.21(一)~2018.06. 21(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