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消息列表
2016年倫敦「藝術自造者駐村計畫」正式開跑 | 申請至3.31止
活動 Dec 01, 2015

倫敦藝術自造者駐村計畫

Artist-Maker in Residence

為藝術家、設計師和自造者所打造的工作室、工作坊和空間

倫敦藝術自造者駐村計劃

Artist-Maker in Residence (AMR)

倫敦藝術自造者駐村計畫正式啟動!這個駐村計畫是由CSL(Create Space London)發起,CSL是一個為藝術家、設計師、創作者等自由工作者打造的專屬工作室的倫敦創意團隊,是獨立的非營利組織。在他們提供的工作室裡,有很棒的設備和各種綜合性的設施可提供使用。


CSL自去年12月1日起開始受理六個月的駐地申請。申請成功者將擁有一個個人工作室,全天候的設施使用許可,而且獲得每個月400英鎊的津貼和3000英鎊的委派作品費用,甚至可以在新的英國威爾斯頓綠地(Willesden Green)圖書館畫廊空間展出四個星期。在此期間,駐村者也將有望參與和實地習作有直接關係的六個公共研討會,其中也開放使用CSL的設施。


現在CSL正在尋找能夠提出新方案的申請者,特別是為關於駐村計畫的作業與創作。這些將會反映三個核心主題: 合作、技術和視覺溝通。這些主題的思慮需要在申請人以往的作品中呈現出來。駐村採取的重點應該是一個看起來致力於探索、啟發、想像積極的期貨和圍繞著他們的,以社區為中心的社會及日益精進的技術之間的關係。


此次計劃和英國倫敦布倫特鎮理事會(Brent Council)有合作,並且由英格蘭藝術委員會(Arts Council England)部分出資。駐村創作計畫會協助CSL進一步探討如何讓當地社區一同參與,並推廣主動學習和創新發展的途徑。此活動能夠表現出一個創作空間作為藝術和技術教育平台的有效性。

 

行程一覽:

作品徵件時間: 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 **截止日期延至2016年3月31日**

公告入圍候選人: 2016年4月30日

駐村活動開始: 2016年6月15

發表駐村最終展覽的巔峰之作: 2016年12月15日

馬上申請

相關連結: 

倫敦創意空間 CSL官網

原文出處網

*文章翻譯自原文活動網頁

*本消息由CSL官方發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