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消息列表
【創意設計中心|國際大師工作坊】國際大師 3.5天工作坊 Story and Visual Story - 知名動畫公司 Blue Sky Studios
工作坊 10/31/2018 - 11/03/2018


故事是所有「相信」的開始,人們無時無刻都在進行着不同的說故事情境,

舉凡與人溝通,凝聚共識、邏輯說服⋯等,透過故事可有效傳遞訊息,撼動人心,產生共鳴。

此次我們邀請到Blue Sky Studios 中的Head of Story故事總監 Jony Chandra 老師
與大家分享如何『說故事』,並且將故事說的撼動人心!同時在執行角色視覺化的過程中,
都是如何發想與創作的呢? 所有關於『說故事的核心』都在這 3.5天活動中一併解答!

Story Team 是電影前期製作的故事核心團隊,將文字故事視覺化的重要功臣。
進一步賦予生命、給予角色鮮明的性格、圖像化等,建構成真實的世界觀,不論是人物造型、場景設定等,讓觀眾相信故事的魔力並產生情感投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