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IGNERS
新創設計師
設計師招募
APPLY NOW
返回
牛劭鈞 Shao-Chun Niu
歷年參與的重要作品: (更多請見下方連結個人網站)
2020/5 透過線上與現場演出舉辦「Rain Fall 雨珠落下的點滴」個人音樂會
2019/11與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動畫系合作作品「再這樣就記你喔」
入選國際關渡電影節學生單元
2018/12 Amis Chorus 旮亙樂團「Katomaya」專輯
2018/6晴天廣告公司音樂與混音師與講師
2018/4 Amis Chorus 旮亙樂團「美哉花蓮」 Guitar Recording
2018/1 Cygames「Shadowverse闇影詩章」台灣ES大會宣傳片
2017/6緯來電影台 週日電癮院「飆風老爹 Storm Rider」主題曲編曲
2017/5第二屆光復高中畢業歌「復約」
2017/3鳳凰數位科技「LEJOY PARK 樂卓愛探奇樂園」VR遊戲音效配樂
2016/5第一屆光復高中畢業歌《約定》
2016/ 4 106級光復高中傳奇歌《從零開始》

聯絡信箱:jimmy861016@gmail.com

個人網站:JIMMY NIU   

YouTube頻道:OS Studio

雨珠落下的點滴 Rain Fall - SHAO CHUN NIU Graduation Recital 牛劭鈞畢業音樂會
為就讀輔仁大學四年級時所舉辦的的畢業音樂會全紀錄。

傘 Umbrella
此作品製作時間長達一個月,實際走訪雲林、台中、新北等地實際採景和聲音的蒐集錄音。運用《傘》為意象主體,意指保護傘,配合色彩心理學來搭配畫面情境。

72.9 The Paimon
本曲為無調性音樂,弦樂的編曲使用類似Shepard Tone的手法呈現,在聽覺上會有一種聲響源源不斷出現,此手法經常運用在一些緊張的片段或使恐怖電影之中。

明日の昨日
日系浪漫的曲風,為管弦樂團的電影配樂,使用3/4拍與4/4拍的交錯替換去製造樂曲張力。本曲第經過修正與新的編曲,完成最終版本。

This Is Life
VLOG配樂。嘗試EDM風格的樂曲,曲風輕快。

Shadowverse闇影詩章
廣告配樂由Cygames所推出的遊戲《Shadowverse闇影詩章》台灣ES大會宣傳影片所寫的廣告配樂。

Project
本曲為科技感搭配重節拍的曲子,弦樂、搖滾樂、合成器、太鼓、人聲與音效的搭配,由慢快慢的樂段呈現營造緊張感與莊重感。

Medal Of Glory
第一樂章-MEMORY 為比較抒情的片段。
第二樂章-WAR 為較激烈、壯烈的曲風。
第三樂章-Glory 為戰後的勝利寫照,凱旋歸來,最後以華麗的齊奏作為結束。

Losing
Juice Wrld 類型的Beat 設計

Green Recycle of Garbage
國立東華大學環境教育中心所推出的紀錄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