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SIGNERS
新創設計師
設計師招募
APPLY NOW
返回
許毓軒Jolene Khor Yu Xuan
作曲家/編曲家, 台灣炊煙作曲之家 (2019-)
協助台灣炊煙作曲之家的鍾弘遠老師作曲、編曲和製譜。( 音樂專輯:《誰唱哈列路亞》)
作曲家/編曲家, 輔仁大學馬來⻄亞同學會 (Apr 2018 - Jun 2018)
協助輔仁大學馬來⻄亞同學會編曲錄音及後製會歌、畢業歌
作曲家/編曲家/鋼琴手, 輔大醫院 (2018-2019)
1) 為輔大醫院作曲(廣播音樂)
2) 協助輔大醫院編曲(爵士風格)
3)在輔大醫院義務演出
淨心堂司琴手,Fu Jen Schola Cantorum Choir輔大聖詠團合唱團團員(2016-)
1)協助輔仁大學大專同學會服務彌撒
2)Fu Jen Schola Cantorum Choir輔大聖詠團合唱團女低音
3)擔任輔仁大學淨心堂的活動司琴
作曲和演奏經驗

2017年
a) 參加亞洲真理電台全球聖歌創作大賽, 獲得兩個獎項: 優秀獎(聖母,為我祈禱), 網路人氣獎(放下!讓真愛回家)
b) 為一部動畫影片“The Life of Death”(作家:Marsha Onderstijn) 寫配樂,作品在 輔大2017應用音樂會首演
c)李哲藝:《生命樹》- 協助輔大醫院編曲(爵士風格)

2018年
a) 為輔大兒家系畢展編曲
b)《輔馬會歌》、《輔馬畢業歌》
- 協助輔仁大學馬來⻄亞同學會編 曲錄音及後製會歌、畢業歌

2019年
a)《City Funk》 寫給大爵士樂團、 小爵士樂團,共兩種版本
- 演出紀錄:《台北花博:爵士春唱》 台灣台北 (2019.4.20),《輔大爵士之夜- City Funk, An Evening of Jazz》 台灣台北 (2019.6.6)
b) 鍾弘遠: 《誰唱哈列路亞》- CD 音樂專輯製作編曲

2020年
a) 協助天主教輔仁大學淨心堂後製兩首Virtual Choir
- 劉志明:求造物主聖神降臨(Veni Creator Spiritus)
- 劉志明:上主,請祢噓氣!(五旬節主日感恩祭答唱詠)

聯絡信箱:khorjolene@gmail.com

個人網站:JOLENE'S SERENADE 

YouTube頻道:Jolene Khor

Rescore of Overwatch Animated Short | Dragons雙龍(2019)

配樂、音效設計
雙龍描述了島田半藏 (Hanzo)與源氏(Genji)這對兄弟之間的衝突。
在這次的影片中, 和半藏一起回到位於花村的島 田大屋,看他如何尋求救贖... 並且遇到來自過去的鬼魂。

Ready Player One Rescore(2019)

配樂、音效設計
此曲最初是為碩班申請所做,受到電影“一級玩家”啟發,並基於其預告片所做。

City Funk 城市放克(2019)

我在參加輔大爵士音樂營時譜了這首曲子,這首曲子參考了Snarky Puppy 的Lingus。
如其名所示, City Funk 是基於繁華的台北生活所寫。

Alita Battle Angel Rescore(2019)

配樂、音效設計
此曲子最初是為碩班申請所做,受到《艾莉塔:战斗天使》啟發,並基於其預告片所寫的一首配樂。配器多數使用電影來比喻影片裡的未來世界。

Assassin’s Creed Odyssey Rescore(2019)

配樂、音效設計
此曲子最初是為碩班申請所做, 是一部基於刺客教條預告片所寫的配樂,該遊戲的故事背景是在 西元前431年的希臘。

Life of Death(2016)

配樂
我深深地被這個短片所觸動,不只是劇情,這整個影片都非常動人,所以我決定為此譜曲,來描述這部影片帶給我的悸動。

Mother Mary, Pray For Me 聖母, 為我祈 (2017)

在創作這首歌之前,我和我的朋友想要寫一首有關於讚美聖母的音樂,那時我有點緊張,擔心我寫的風格不適合為聖母作曲。
但我一回到宿舍,我忽然想到了一個旋律,我就馬上開始寫這首曲子。

Assassin’s Creed Unity RESCORE(2017)

配樂、音效設計
18世紀末,法國民生凋敝,身為刺客的主角決定在亂世中挺身而出。

Prelude to a Festival 節慶序曲(2019)

此曲參考了德步西豐富的和聲色彩與調式。此曲的靈感來自我家鄉檳城的節慶,街上滿是攤販,古建築被妝點得耀眼。